Lehnsherr_

不见的都在ao3【lehnsherr0210】
wb【MeinLiebling_】

【锤基】关于奥丁森

吃糖。
在回家路上搓一个糖回血。








1. Odin很喜欢Frigga,Frigga也很喜欢这个旁人看上去很古板严肃的老头儿。Frigga知道,自己的丈夫和自己的小儿子如出一辙,坚硬的外壳里装着一颗柔软的心。不然,他怎么会在二十年前的那个大雨之夜一脸嫌弃地抱回一个装在纸盒里的小家伙呢。
2.Odin很生气。大女儿不听话非要和一个搞摇滚的非主流谈恋爱,令老头子无法想象的是那个孩子还是个光头,有个五颜六色的手套。女儿甚至扬言要和他一起搞个重金属组合,从此之后她就披散下了头发,画上烟熏妆,天天很晚回家。
3. 女儿不省心,大儿子也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大儿子刚刚和他吵了架,原因是他骂了对他撒谎的小儿子。拜托,用得着反应那么剧烈吗?这是今天坏掉的第几个椅子?Odin怒不可遏,要这些不孝子女通通滚出自己的庄园。
4. Hela倒是很爽快地走了,除了自己的吉他和衣服,她什么都没带走。反观Thor,这小子试图带出自己的存款,当然是被扣下了,不不不,不是人,是钱。
5. 始作俑者静静地坐在窗台边看书。Thor过来拉拉他,诶,弟弟,和我一起走,我在别的公司里找了份工作,我可以养活你。
鸦色头发的少年“啪”地一下合上书,对他摇摇头。
6. 不,我不会走的。那双绿眼睛里盛满了无情。
7. Thor觉得很挫败。计划是Loki出的,赶走碍事的姐姐,然后,让自己和父亲大吵一架,最后他们就远走高飞——
8. 小骗子。
9. Thor想他了,非常非常。他觉得自己快要疯掉了,睁眼闭眼全是一只绿眼睛的妖精。洗完澡躺在廉价出租屋的小床上,他按下电视开关。
10.阿斯加德新任继承人,Loki·Odinson。
为什么?自己难道没有想到,如果Loki只是骗自己,借刀杀人地赶走自己和Hela,那么继承权——理所当然地,他的。父亲会对他们失望,转而看向那个乖巧的小儿子,然后又因为手边没有任何继承人而选择他。
11. Thor忘不了对方在成年夜时溜进他的房间,腻腻歪歪一身酒气胡搅蛮缠地要他读什么童话故事。
11. “公主走向巫婆,说:‘我来替他喝。’推开王子,接过巫婆致命的毒酒,一饮而尽。”“王子以为公主抢走了他梦寐以求的治疗母亲的办法,怒气冲冲地对她说:‘你真是最糟糕的伴侣。’”“公主微微一笑,她向王子伸出手,‘亲爱的,’她说,‘我向你保证,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12. 这什么狗屁故事,给小孩子看的居然还是be。这是Thor读完这个故事之后浮现在脑海的唯一想法。
13. Thor从床上坐起来,他决定回去。
14. 他赶到阿斯加德大厦外。红蓝警戒线已经拉起来了,乌拉乌拉的警笛融在夜色里,身边聚集的人越来越多,他们都在窃窃私语。
15. “想不到啊,阿斯加德居然有这么大的财务漏洞。”“这下子那个什么董事长怕是要倒霉了。”“这不是废话吗。他骗了全城的人。”
16. Thor·Odinson没有想到和Loki的再见会是这样。那个骗了全城的人被拷上手铐,押上警车。
17. 大骗子。
18. 他看着Thor,他在笑。绿油油的瞳子里是收不住的喜悦和一丝悲伤。“嘿!Thor!”大骗子喊到,“我向你保证,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19. 三十年。Loki才二十二岁,三十年。“你还记得那个童话故事吗?”站在铁窗内,Loki隔着玻璃朝他微笑。“……”Thor不想说什么。“我知道,我不应该骗你。”罪犯垂下眼帘,“你更不应该骗全城的人!”金发大个子几乎是要把电话捏爆,而他却换来了对方的一声叹息。“我知道……我知道……我是Loki,阿斯加德第三顺位董事长,Thor的弟弟,以及……Odinson。”
20.时间到了,自己的弟弟被狱警架回了囚室。
21.什么意思呢,Thor觉得自己头疼。童话故事,……Odinson。
22.Loki喜欢姐姐,也喜欢哥哥。这种感觉很奇怪,也很享受。很多次Loki都想蹦起来告诉全世界:我有哥哥姐姐,你们没有!Hela和Thor都在高年级,一个校霸一个校草,他们的低年级弟弟又有谁敢欺负呢?
23.阿斯加德的账面漏洞高达三亿美元,必须要有替罪羊。
24.让他们净身出户,与这个家断绝关系。这是十八岁的Loki能想出的最保险的办法。所以她给姐姐买了新裙子,然后让Thor给他读故事书。
25.“‘亲爱的,’她说,‘我向你保证,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26.没有所谓的三十年,萨卡的能力可不是说说而已。一年不到,Thor就又见到了那个大骗子。
27.“well,后悔么?王子?”
28.“你真是,最糟糕的伴侣。”Thor拉过人来抵在怀里,亲了亲对方的发旋。




THE END.

评论(2)

热度(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