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hnsherr_

不见的都在ao3【lehnsherr0210】
wb【MeinLiebling_】

【记梗】孤儿怨AU

【锤基记梗】孤儿院AU
#有锤简的戏份,但不重。
#三观不正!三观不正!三观不正!介意者退出!!!❌❌❌
#私设如山,只是借用其中个别设定
#锤38岁



Thor遵循Odin的意愿,娶了福斯特家的Jane,但两人之间除了一纸婚约的束缚之外感情基本名存实亡,结婚三年以来都是同床异梦。
两人都在等待,等到双方的父母去世,就可以结束这桩荒唐的婚姻。
一天Thor下班回家,发现Frigga带着一个九岁的小男孩坐在沙发上,对方告诉他,这是以Thor的名义收养的孩子,他叫Loki,他就交给你和Jane了。
Thor知道这是母亲用来粘合他们夫妻之间感情的粘合剂,Jane为此和他大吵一架,冲出房门时一辆卡车飞驰而来,Jane住进了医院。
于是Thor便自己带着Loki,Loki很乖,会弹琴画画,甚至莎士比亚的话剧都能即兴演上一段。
Jane在拖延时间。骨折而已却迟迟不回家,Thor知道也不打算管她。
Loki在学校表现优异,他的奖状和得奖的画作贴满了他的房间。
Thor发现Loki的行径越来越不像个孩子,他在半夜会穿着不知从哪来的裙子在家里乱晃,甚至跑到Thor的房间里,趴在属于Jane的那一半床上贴着Thor的脖颈喘气。
Thor知道这是不对的,却也享受这样畸形的生活,他不否认却也不承认他对自己的养子抱有不轨之心,在他的仁义道德看来这是极端的错误。
终于在Loki化着浓妆穿着紧身裤妄图亲上他的嘴唇时Thor制止了他。他们大吵一架,血冲脑门的Thor甚至放出狠话要把他送回孤儿院。
Loki回到房间里砸烂了自己的床,撕烂窗帘,打碎玻璃。
一个人在客厅思考许久的Thor决定和Loki好好谈谈,打开房门发现除了一地狼藉之外Loki已经不见了踪影。
Thor一个踉跄胳膊肘靠上了紫外线的开关,才发现满满一面墙的温馨画作都被用隐形笔额外加上了其他的东西,穿膛的刀,滴血的斧头,劈开脑袋的菜刀。
此时独自一人在医院的Jane接到家庭医生斯特兰奇的电话,对方怀疑他们收养的九岁孩子其实是三十三岁的荷尔蒙紊乱患者,一个逃逸的杀人狂。
当Jane还在与医生通话时,病房的门开了,Loki的脸上是哭花的烟熏妆,他穿着裙子,手里拿着水果刀,反身锁了门站在Jane面前。


是OE!!OE!!总而言之看个人,我觉得其实是HE,剧透一下他俩最后是在一起了,但是有的宝贝出发点不一样可能看到的结局也不一样~


人生中看的第二部惊悚片,我爱死这个电影了呜呜呜

有空把尤伦卡AU也摸出来,毕竟是人生中看的第一部惊悚片~

心情不好我就摸个狗血故事(。)

薛定谔的短篇系列

评论(11)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