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hnsherr_

不见的都在ao3【lehnsherr0210】
wb【MeinLiebling_】

【锤基记梗】Havana

赛博朋克风,养兄弟设定。
锤比基大四岁,锤二十三岁成为Asgard的一名警察,十九岁大学生基已经是小有名气的拥有专利的机械师。他们彼此相爱,但市长Odin绝不会允许自己的两个儿子搞内销。所以锤基二人计划私奔。锤去引开注意,基则启动装置全城停电,这样城边的ID验证器就会失效。本来干完了这些事他们就可以离开了,但是基在防火墙被解除的大资料库里发现了Odin和Laufey的交易。他知道这足以颠覆这个乌托邦——乌托邦只是它的表象,真正的泥泞与肮脏暗潮涌动。
基和Odin关系很差,他觉得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扳倒Odin,一旦Odin的势力轰然倒下,他和Thor就可以光明正大地在一起,并且再也没有人可以对他指指点点,不必再担心那片一直浮在头顶的阴云。但是锤基二人产生了分歧,最后锤还是遵从了基的意愿。
大停电过后,基立马将这个消息传向了全城。本以为所有事情都做完了,他们可以先出城避风头的时候,锤拷上了基。
一切都是Odin的圈套,Loki是Laufey的儿子,约顿海姆和阿斯加德永远不可能和睦,连Loki也只是筹码,Thor更是个诱饵。
心灰意冷的基被关进了监狱,终身囚禁。直到Frigga被谋杀,谋杀犯手段老练,装备一流,没有全城最好的机械师的辅助抓住他毫无希望。这时Thor保释了基,告诉他Odin已死,“我想我们需要一个契机解决一下我们之间的问题。”


·锤关键时刻背叛基是有理由的,不是渣锤。
·相爱相杀
·洛·弃妇·悲伤·基的复仇(复婚)之旅
·豆沙馅锤



暂时就这么多,又是一个很套路的故事呢(划掉)可能会后期修改。n久之前发的只是一个闪现片段,一切以正文为准。
大概可能也许会写,先把《镜面》完结了再开~




——————————

一模要命……我赶紧回来吸粮回血。
本人苏雷狗血爱好者,不接受ky。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