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hnsherr_

不见的都在ao3【lehnsherr0210】
wb【MeinLiebling_】

番外 你的眼睛只能看我

和哥哥来到中庭已经两个月了。
Loki持续地吸着纸杯里的可乐,喝到它见底,残余的可乐因为太少而不能被吸管吸上来,发出嘶嘶的声音。
Loki放下杯子,牙齿将吸管上端咬扁。他歪头看着坐在自己对面正在专心致志地拿着手机和复仇者们聊天的哥哥,盯了好久。Thor被这个神奇的小方块迷住了,甚至都没有注意到自己的弟弟盯着他看。
“哥哥,”Loki皱了皱眉头,站起身子一把夺过Thor手里的发着光的方块,“我吃完了,你陪我出去转转吧。”Loki双手抱在胸前,拿着Thor的手机。“好啊,走吧。转转就转转,你拿我手机干啥?Tony正在给我讲中庭的——呃——活的衣架子,对,模特们。”Thor从椅子上站起来,取下放在椅背上的外套,向坐在自己对面的弟弟伸出右手,“乖,快给我。”
Loki没有动,看着面前的这个大傻个,自己的哥哥,自己的爱人,简直想把手机砸到那张英俊的脸上。“好啊,”Loki挑了挑眉,拿起手机,打开与复仇者们的聊天框,纤长的手指在屏幕上轻触几下,便把手机还给了Thor。“给你,亲爱的。”Loki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绿油油的眼睛眯成一条线。Thor有点莫名其妙,更何况他还叫他“亲爱的”,这可是八百年都遇不上的怪事。Thor满面疑云地接过手机,发现消息填满了屏幕。“WTF……”Thor点开聊天框,全屏的“!”和emoji正在刷屏。 他很快地上翻消息,一张他和弟弟的照片被发送了出去,是圣诞夜他带着帽子亲吻Loki的照片,他的脸上被Loki涂满了奶油,反倒是Loki脸上干干净净风情万种。那张照片看起来甜蜜而又滑稽。
“Loki……”Thor转头看向一脸得意的弟弟,“我是觉得我比中庭的模特们好看。”Loki打开可乐杯的盖子,把里面最后几滴的饮料喝完,“你要下次还敢看,”Loki朝他的哥哥挤挤眼睛,“我可不知道我会干些什么,也许是干你?”Thor笑了笑,没有理会弟弟这个低俗的威胁,他走到Loki身边,捏了捏他的脸,
“小醋缸。”
“你确定不和那些人类解释解释嘛。”Loki从椅子上站起来,靠在哥哥怀里,Thor宽大的身躯包裹着纤细的Loki。他的手不老实地摸着哥哥结实的腹肌。
“解释什么,”Thor低下头吻了吻怀中人带着草莓香味的发丝,“你又偷用女巫的香波。”“我认为你会喜欢。”Loki脸上依旧挂着温情的笑容,Thor带着茧的手抓住了Loki不安分的动作,“我不想逛街了。”Loki想挣脱Thor的大手,可是他的手温暖而有力,“我们先回去吧,”Loki的手包裹在Thor的手里,他就这样牵着哥哥走出餐厅,“我忍不住了。”
Loki几乎是跑着拉着Thor,走到街道的尽头,没用太大力把他推到墙边,踮起脚尖,对准哥哥的嘴唇,吻了下去。



然后他们回家就开始了没羞没躁的事情【捂脸】小妖精Loki真的让人把!持!不!住!悄咪咪发个番外小甜饼(才不是因为第五章还没写完!!!)


评论

热度(63)